Look the new day has begun.

【主喻黄/副修伞】我的世界已坠入爱河②

#我觉得副CP绝对是修伞#

#私设架空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我觉得我这种清奇的脑洞根本不可能有雷同#

#50粉我就给段子决不食言#

#毕竟撸主脑洞大#

        吃过那顿见面饭之后,喻文州就正式地加入了这个小团伙,哦不,小家庭。

        叶修在一家律师事务所挂名,苏沐秋则去了一家游戏公司做程序员。而我们活泼可爱的黄少天小朋友,嗯,还在努力勤奋地找工作。

        “这不公平!!!为什么连叶修这种人都能有工作我却没有!”每次黄少天小朋友面试失败都会咬牙切齿地这么说。而每次听到这样话的叶修也总是懒懒地回一句:“因为哥的智商和颜值不是你能复制的。”因此叶修总是会收到黄少天小朋友【好想给你送一箱刀片】的表情一个。

        黄少天与叶修的闹腾在喻文州到来的第一个星期暂时停止,因为黄少天小朋友发现,只要喻文州先生出现在自己的视线内,自己就会变得很奇怪,比如心跳加速,双颊泛红,呼吸急促,等等等等。单纯的黄少天小朋友将这种状况告知了叶修,得到了叶修嘲讽力Max的回答:“小朋友你春天到了。”

        悲愤交加的黄少天小朋友拒绝了自告奋勇要帮忙的叶苏夫夫,决定自己攻略。可是【一见到喻文州就脸红心跳】这个设定也太丢人现眼了喂!这样还怎么攻略人家啊!

        对,黄少天小朋友是个不折不扣的gay。虽然嘴硬总是说着【我明明是喜欢大胸妹子的不要乱讲】然而其实大家心知肚明心照不宣,少天从来就没有过女朋友,住在这里的原因也是因为和学长恋爱出柜而与家人争吵离家出走。

        黄少天的恋爱史其实十分单纯。直到大学才献出了自己纯真的初恋,与温柔的学长在一起两年,向家人出柜离家后被告知“我们这种感情是不被祝福的,我还没有做好出柜的准备”而分手。失魂落魄的他在一个雨夜敲开了叶修的家门。

        【学长,可以收留我一下吗?我被家里赶出来了。】之后据叶修描述,那天黄少天的眼神十分忧伤,就像被主人丢弃的宠物狗。因为这个描述,在之后的一周内叶修每天都能接受到来自于黄少天小朋友杀人的眼神。

        不管怎样,黄少天表面上还是从阴影里走出来了,而且,在叶修嘲讽力Max的攻击下茁壮成长的黄少天小朋友也练就了反击力Max的嘴炮话唠技能,当然,这个技能他并不想让喻文州知道。你问为什么,废话,当然不能让喜欢的人知道自己是个嘴炮还是个话唠啊,黄少天小朋友是十分想给喻文州先生留下个好印象的。

        其实黄少天的内心还是有那么一丝对恋爱的恐惧,也许是之前那次惨痛的经历留下的后遗症,对于喻文州他有着太多的不了解,不了解这个人的喜好,习惯,甚至于这个人的性向。当然,这种内心的忧愁是没法找叶修聊的,叶修的脸T技能已经达到了满点,虽然可以解决问题但是因为他嘲讽而受到的伤害是无法估计的。这次黄少天学乖了,悄悄地跑去问了苏沐秋。

        “文州是我公司的后辈,性格很好的,单身,十分温柔,少天你安心啦。”苏沐秋拍拍黄少天的脑袋,“而且,人和人是不一样的,少天你不要总因为那个渣男而止步不前。人总要试着去看看外面的风景,也许会更好也说不定啊。据我所知,文州好像对女生没什么兴趣,你真的可以试试看。”

        得到了温柔男神苏沐秋的鼓励,黄少天小朋友在心底默默地握拳,嗯,一定要攻略帅气温柔的喻文州先生。为自己鼓劲的黄少天小朋友忽略了苏沐秋桌上正在通话的手机和自己离开时苏沐秋眼里的笑意。

        到底是谁攻略谁,还说不定呢。

——Chapter 2.——

评论
热度(30)

© 碧洛洛洛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