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ok the new day has begun.

【主喻黄/副修伞】我的世界已坠入爱河③

#副CP就是修伞了#

#脑洞大过天#

#私设如山#

#不造你们会不会觉得好看#

        黄少天小朋友得到了苏沐秋大大的温馨鼓励,勇气值提升至顶点,欢快地为自己的攻略之路做准备。到常去的理发店换了新发型,狠狠心去商场买了一身新衣服,回家的路上顺道挑了一束雏菊。不得不说,黄少天小朋友的用心苍天可鉴,可是,黄少天小同学你这么攻气这么炫酷你父母真的造吗?

        回到家里,发现喻文州先生还没回来,黄少天十分兴奋,想着要好好给喻文州先生留个好印象,坐在沙发上板板正正,手里紧紧握着那束雏菊。可是等待的时间总是很漫长,不知不觉黄少天小朋友就靠在沙发上睡着了。不知道过了多久,黄少天隐约听见了钥匙插进门锁的声音,一下子就清醒了,连忙坐正等着门外人进来。进来的果然是喻文州,可是为什么喻先生表情看起来这么微妙呢?黄少天呆萌地看着喻文州,喻文州先生忍着笑指了指自己的嘴角。

        【喻文州一见我就指嘴角是几个意思啊】,黄少天内心非常惆怅,抬起手摸了摸自己的嘴角,表情突然就由迷茫变成了心塞。【我的妈为啥在沙发上迷瞪一会儿就能糊一脸口水啊这什么神展开啊说好的好印象呢老天爷你敢不敢不要让我这么深刻地理解〔造化弄人〕这四个字啊!!】黄少天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撇下手里的花就冲进了房间把门紧紧地关上了。喻文州目送着黄少天落荒而逃,笑了笑,上前去捡起了被黄少天撇在沙发上的那束雏菊。

        那是一束看上去就是精心挑选的小小鲜花,因为黄少天的惊慌失措,有几片花瓣碰落在沙发垫子上。喻文州将花束举到鼻子底下,闭上眼睛,淡淡的花香从鼻腔蔓延至心底。喻文州突然就笑了,眼睛弯弯地眯起,表情愉悦而满足。

        黄少天关上门,靠在门板上轻轻地笑出了声。

        【今天真是非常开心的一天呢,喻文州先生。】黄少天小朋友在他的攻略日记中这样写道。

——Chapter 3.——

评论(2)
热度(23)

© 碧洛洛洛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