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ok the new day has begun.

【主喻黄/副修伞】 我的世界已坠入爱河④

#副CP绝对修伞#

#私设如山#

#我爱你们#

#很久很久没更了非常抱歉#

     黄少天小朋友在床上傻乐了一晚上之后,顶着两个大大的黑眼圈出门了。早晨对着镜子十分钟的心塞也掩盖不了自己作了一晚上死的事实,黄少天小朋友表示自己非常难过,然后拒绝了苏沐秋大大的爱心早餐,赶在喻文州先生看到自己之前出门了。

走在路上发现自己肚子饿的黄少天小朋友更难过了,于是去路边的早点摊买了两个包子吃。包子才咬了两口,黄少天小朋友突然意识到今天有个面试,包子是韭菜馅的,出门没带口气清新剂。十分难过的黄少天小朋友只能在去面试的路上拐进超市买了一包绿箭。

坐在等候区的黄少天一边嚼着口香糖一边等着工作人员来叫。等了半天也没等到叫号,黄少天决定去上个厕所回来接着等。走到洗手间门口,黄少天小朋友看到了一个非常不想见到的人。

“少天?!”

黄少天抬头看了一眼那个男人,转身往回走:“对不起先生,你认错人了。”

男人一把抓住他的手臂:“不会的,你是少天。我不会认错。少天,当初是我不好,你能不能……原谅我?”

“先生你真的认错人了,我还有事我先走了。”黄少天奋力挣脱那人的手,急急忙忙跑回等候区。坐在等候区的黄少天心情一直起起落落的,曾经以为愈合的伤口又开始隐隐作痛。闭上眼睛,黄少天深深地吸了一口气,推开了面试区的房门。刚刚跨进门,黄少天就愣住了。坐在面试官席最中间的那个男人,就是刚刚在洗手间偶遇的,他再也不想见到的,他的学长,兼他的初恋。

男人微笑着看向他:“请坐吧,黄少天先生。”

黄少天愣了一下,鞠躬转身出门:“对不起,我想我可能不太适合这份工作,打扰了。”

从大楼拐出去没两步手臂就被人拉住:“为什么放弃面试?”

“我说了我可能不太适合。”

“不可能,你的性格和实力都足以胜任这份工作,为什么放弃?”

黄少天楞了一下,冷笑了两声:“你早就知道我会来,那你在洗手间门口的时候还装偶遇?几年不见心机见长啊,程凯,我还真是小看你了!”

男人像被撞破秘密般尴尬,脸上略略有些挂不住:“这……少天……”

黄少天不耐烦地摆摆手:“行了行了再别跟我吹你那心酸史,我懒得听。我先走了,您自便。”说完转身想走,却被男人一把拽住。

“少天,我相信你对我还是有感情的,你以前不是那么喜欢我的么?少天,我们重新开始,好不好?”程凯急急地说。

黄少天在那一瞬间突然很想哭,非常非常想哭,眼泪在眼眶里直打转。黄少天低下头咬了咬唇,正想反驳,却被一个人拉进了怀里。熟悉的洗衣粉味道让黄少天惊讶地抬头:“喻……喻文州?”

“抱歉,你迟了。”喻文州笑着拍拍黄少天的头,看向对面的男人。

“不好意思,请问您是哪位?”程凯脸上满是隐忍的怒气。

“我是少天的男朋友。”喻文州脸上一直挂着微笑。

“我不相信,少天他不会这么快跟别人在一起,少天,他在说谎,对不对?”

喻文州笑了笑,正准备说话,却被黄少天一把勾住了脖子。

“这样你该信了吧?”黄少天看了一眼程凯,拉住喻文州就亲了上去。

程凯看着两人交缠的唇瓣,满眼的惊讶与不相信,退了两步转身快步离开了。

喻文州看着程凯离开,摸了摸黄少天的头毛,拉开他的时候才发现他已经满脸泪水:“他走了——哎?怎么哭成这样,没事了没事了啊,乖……”

喻文州把黄少天搂进怀里,轻轻拍着他的背,轻声哄着。看着黄少天有越哭越烈的架势,喻文州先生凑到黄少天耳边,小小声地说了一句:“你再这样哭下去的话,我只好再当街亲你一次了。”满意地看到黄少天小朋友乖乖闭嘴一脸惊恐抬起头的样子,喻文州先生“噗嗤”一声笑了出来,拉着黄少天把他塞进了自己的副驾驶。

—Chapter 4.—

评论(8)
热度(10)

© 碧洛洛洛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