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ok the new day has begun.

【主喻黄/副修伞】 我的世界已坠入爱河⑤

#私设如山#
#我爱你们#
#我真不是故意不更文的#

“这是...去哪儿?”黄少天看着一路越来越陌生的景色,小小声地问道。
“到了你就知道了。”喻文州笑笑。
于是,黄少天小朋友一边嘟囔着“你不会把我卖了吧”一边乖乖缩回副驾驶,等着车子到达目的地。
这路程略微漫长,所以当喻文州停车的时候,哭笑不得地发现,黄少天小朋友已经歪在座位上睡着了。
“少天,少天,醒醒,我们到了。”喻文州温柔地拍拍黄少天的肩膀。
黄少天小朋友睁开惺忪的睡眼,发现车子已经停下了。揉揉双眼,黄少天推开车门,入眼的是一片荡漾水波。
“下来走走吧。这里空气很好。”喻文州温柔地说。
黄少天愣了一下,慢慢从车里下来:“我们...为什么要来这里?”
“我心情不好的时候,就会来这里走走。”喻文州笑着指了指湖边,“闻着泥土的香味心情就会好很多。”
黄少天小朋友一脸怀疑地看着喻文州:“你心情不好的时候闻土味儿就能好啊?你说实话你姓喻是不就这原因啊?闻着水泡土那味儿就能治愈自己这也太匪夷所思了吧?鱼不都是闻水味儿么?不对呀鱼泡水里闻得着么?”
喻文州对黄少天小朋友一瞬间比比出来的这么多话委婉地表示了惊讶:“少天,我发现你还真的是...意外的擅长表达啊。”
黄少天小朋友这才反应过来自己刚刚表现得有多话唠,瞬间尴尬症发作手都不知道往哪儿放,但是下一秒喻文州的一句话就让尴尬的黄少天变成了熟透的小番茄。
“不过,我还挺喜欢你现在的样子,挺真实的。”喻文州拉住黄少天的一只手,轻轻握了握,“我们一起去湖边走走吧。”
黄少天,啊,不对,红少天同志红着脸任由喻文州先生拉着自己的手往前走,嘴角止不住地上扬。
“哎,那个,喻文州,我不是故意这么多话的。”
“故意也没关系,想说就说吧。”
“那个...你今天...”黄少天小朋友鼓起勇气想要问问喻文州今天讲的话到底是不是真心的,结果刚说了一半就听到了对方的回答。
“我喜欢你。”
“诶?诶诶诶诶诶——?!”黄少天像是受到了天大的惊吓,往后跳了一步睁大眼睛看着喻文州。
“我是认真的,你可以觉得是一见钟情。”喻文州看着黄少天的反应只觉得好笑,伸手去拉黄少天的胳膊,“走吧,前面的风景还蛮不错的。”
——chapter 5.——

评论(2)
热度(4)

© 碧洛洛洛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