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ok the new day has begun.

【主喻黄/副修伞】 我的世界已坠入爱河⑦(完结篇)

        黄少天小朋友自从那天之后,见到喻文州就会脸红一下然后小小声地打个招呼后飞速退走,喻文州每次看到这样的黄少天又好气又好笑。
        终于有一个周末,黄少天小朋友早早爬起床想溜出家门避开喻文州,却在打开房门的一瞬间愣住了。
        喻文州先生站在房门口,脸上带着谜样的微笑。
        “少天,你是不是需要对我解释一些事情呢?”喻文州先生一步跨进房里,反手关上房门,“你每天躲着我,是在怕什么?”
        黄少天小朋友保持被惊吓到的姿势退了两步:“没...没有啊...”
        “自从我那天说喜欢你之后,你就躲着我。”喻文州看出黄少天眼里的慌乱,“我不是非要你喜欢我,也不是一定要你的答案。”
        黄少天小朋友低着头,看不清脸上的表情:“我...”
喻文州苦笑了一下,转身:“如果你觉得困扰的话,我可以搬出去住的,你不用躲得这么辛苦。”
        “不!不是的!我喜欢你!可是...”黄少天大叫否认,而后声音越来越小,“我只是...我只是觉得,这一点都不真实...我不知道你是不是在逗我玩,我也不知道——”
        话音未落,黄少天小朋友就被喻先生一把圈在了怀里,一抬头就对上喻文州欣喜的目光:“我很开心,少天。真的。”
        黄少天这才反应过来自己刚刚说了些什么,耳朵都泛起了淡淡的粉红色,自暴自弃地把自己塞进对方的怀里再不做声。
        喻文州拍了拍黄少天的背,把下巴搁在他的肩膀上,悄悄的笑眯了眼。
        黄少天小朋友,你真该抬起眼来看看清楚,到底谁才是修炼得道的老狐狸啊。
        不过,这些似乎也没有那么重要呢。毕竟,黄少天小朋友早就已经掉进喻先生的温柔陷阱了呢。

——chapter 7.——
        写在最后的话:
        这篇说是中篇,断断续续更到现在我觉得差不多也该完结啦,毕竟已经亲亲热热在一起了嘛。之后可能回更一个短篇的小番外,约会类的让大家甜一甜什么的。
        po主其实讲道理之前很少写傻白甜的,写文风格偏虐的比较多,不过最近一两年就是喜欢写写傻白甜的小短文,可能是因为现实太骨感想安慰一下自己也说不定(笑)之后会努力给大家喂糖的,也希望大家生活能开开心心啦😘
        这边比较杂食很多cp都吃,所以更文的时候应该也会看到各种不同的cp文啦😚希望大家食用愉快😘谢谢亲爱的你能来看我的文呢♡♥(。´▽`。)♥♡

评论
热度(13)

© 碧洛洛洛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