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碧洛洛洛洛

碧洛洛洛洛

 

【守真】贪心

设定表哥表嫂在一起之后

大约会OOC 我会努力尽量贴近我心里的他们()

欢迎评论区讨论


裴守一带着一身寒气进门的时候,余真轩正坐在窗前看着外面发呆。

窗外的灯光和着树影落在他身上,昏暗的光衬得他表情越发得忧伤,似乎下一秒就要落下泪来。

“坐在这里干嘛,不会冷啊?”裴守一脱掉外套,走到他身边揽住他的肩膀。

“你回来了喔。”余真轩转过脸来的那一瞬间,脸上就露出了灿烂的笑容,“不冷啦,刚刚坐一下,没有很久。”

“今天怎么没有来找我?”裴守一在他旁边坐下来,捏了捏他的手臂。

“啊?没……没有啦,今天有加班,想说你应该很忙,我就先回来了。”余真轩听到问话的时候表情有一点僵硬,好像是想到了什么,但很快又恢复了一如既往的灿烂笑容。

“今天这么乖喔?那你有没有好好吃晚饭?”裴守一挑了挑眉。

“有……有吃啦。”余真轩虽然给了肯定的回答,但有一点结结巴巴的。

“那就是没有吃。”裴守一一把捞起他就往餐桌旁边走,“我看你是觉得自己身体太好了。”

“不是啦……”余真轩乖乖跟着他往前走,还要小小声地反驳。

“上次去医院的时候,医生讲那么多,我看你是有听没有懂。”裴守一拍了一下他屁股,“饭一定要按时吃听没听到?”

“我每天都有好好吃!”余真轩提高声音急急地反驳,但马上声音又小下来,“我有乖啦…只是…今天忘记了嘛…”

“你最好是喔。”裴守一又好气又好笑,“吃饭也会忘记。”

他把余真轩按在椅子上:“在这里乖乖等一下,我去弄点吃的。”

“不用啦!你弄这么晚一定很累了,我没关系的!”余真轩拉住裴守一手臂,但看到裴守一的表情又弱弱地减轻了手上的力道,但嘴里还是小小声在拒绝,“就只一餐而已…不会有问题啦…”

“一餐也不可以。”裴守一大手盖上余真轩头顶,“我很快就弄好,你等我一下。”

余真轩抿着嘴点了点头,裴守一顺势又揉了揉他头发:“我煮点好消化的给你,不然等下你又睡不着了。”

“好喔。”余真轩两脚一缩整个人窝进椅子,抱着腿乖乖点头答应。

裴守一走进厨房,拉开冰箱翻了翻,拿出自己早晨出门前煮好的白粥,偏头正准备问余真轩想加什么料进去,就发现余真轩抱着腿又开始发呆,表情还是像进门时看到的那样忧郁。

叹了一口气,裴守一按着余真轩平常爱吃的口味加了些蔬菜和熟肉,又稍稍调了点酱油进去,煮开之后尝了尝味道还可以,就关了火舀出一小碗,抽了只勺子慢慢搅着。

他觉得今天余真轩的状态明显异常,但并不打算现在问,毕竟当下的第一要务是先让他吃饱。其它的事情,等吃完了再慢慢问就好。

搅了一会又吹了吹,裴守一尝了一口觉得还是稍稍有点烫,但余真轩吃饭不太快,这个温度就不会吃到一半冷掉。把粥端到余真轩面前放好,裴守一绕到他对面坐好:“有一点烫,要慢慢吃喔。”

余真轩抓着勺子笑得眼睛眯眯:“好我知道

他低下头认认真真地开始一勺一勺吃起粥来,那模样仿佛在吃什么山珍海味,脸上一本满足。

裴守一伸出手替他擦去嘴角粘上的饭渍:“好吃吗?”

余真轩嘴里包着饭重重点头,眼睛又笑得弯起来,看得裴守一心里好像被羽毛拂过,酥酥痒痒的,忍不住也勾起了嘴角:“我有多煮一点,等一下不够的话我再去给你盛喔。”

余真轩吃得开心,头顶一撮头发翘起来,随着咀嚼的动作一晃一晃的,本来不太饿的自己连吃了两小碗粥才作罢。裴守一看他吃完,催着他去洗手洗脸,自己洗了碗又把厨房整理了一遍,这才晃晃悠悠往卧室走。

余真轩坐在卧室墙角的懒人沙发上打了个小小的饱嗝,看到裴守一进来仰着头问:“你要去洗澡了吗?”

裴守一一边从柜子里找衣服一边回答:“今天客人比较多,烟味有很重,我去洗一下就来。你要是困了就先睡喔。”

“没关系啦,我还不困。”余真轩抱着膝盖,下巴磕在膝盖上,“你快去洗啦,我在这边坐一下。”

裴守一快速洗了个澡,闻闻身上已经没有了烟酒味,这才擦着头发跨出了浴室。走进卧室发现余真轩已经窝在懒人沙发里打瞌睡,裴守一看着觉得好笑,走过去把余真轩从沙发里抱起来:“不是让你先去睡,困成这样还要硬撑。”

余真轩靠在他怀里蹭了蹭:“没有啦,刚刚是真的不困,可能是因为吃饱了才这样吧。”

裴守一先把余真轩放进被窝里,然后关掉灯,自己也钻进了被窝。

刚刚躺好,余真轩的脑袋就悄悄靠上了裴守一的肩膀。裴守一直接伸出手把他捞进怀里抱着:“你今天,有不开心喔?”

“没有啊。”

“不来找我,不吃晚饭还给我一直发呆。没有才怪。”

等了一会也没有等到余真轩的回答,裴守一又搂了搂他:“是有生我的气喔?”

“怎么会,我不会生你的气。”余真轩往裴守一怀里缩了缩。

“为什么不会生我的气。”裴守一揉了揉怀里毛绒绒的脑袋笑着问。

“能跟你在一起我就已经很开心啦。”余真轩抬起头,眼睛亮晶晶地看着他。

虽然余真轩是笑着说出这句话,但裴守一仿佛心脏被重击了一般,几乎要掉下眼泪来。他深吸了一口气,尽量让自己的语气变得欢快:“原来你有这么喜欢我喔。”

“对啊。”余真轩眼睛还是弯弯的,“很喜欢你。”

裴守一感到自己的眼眶有一点发热:“那可不可以答应我一件事情?”

“什么?”

“不管是开心还是不开心,什么事情都是第一个跟我分享,可以吗?”

余真轩的表情看起来有一点纠结,他没有说话,轻轻地咬着下唇,半晌才小声地说了一句:“不开心的事情,可以不要跟你讲吗?”

他顿了顿又补了一句:“我不想要你不开心。”

裴守一捋了捋他的刘海:“亲密的人不是就该敞开心扉。如果你连这个都没办法跟我分享的话,我——”

话说到一半就被余真轩打断,他仰着头,眼睛里水汪汪的:“这是你想跟我分手的意思吗?”

裴守一叹了一口气,环着他的手臂用了一点力:“没有,我不会跟你分手。”

他扶着余真轩的肩膀和他对视:“除非你说不喜欢我。”

“我不会不喜欢你。”余真轩飞快地接话,“我永远都不会不喜欢你。”

“既然我们互相喜欢。”裴守一摸了摸余真轩的后脑,“余真轩,你可以贪心一点吗?”

余真轩听完这话整个人都有点呆呆的:“什么?”

“我们在一起之后,你从来都没对我发过脾气耶。”裴守一躺平,眼睛看着天花板,“只要在我面前,你就只有开心的样子。”

余真轩悄悄地挪过去,趴在他肩膀上:“守一…我只是不想让你因为我的事情烦恼啦…你不要不开心嘛…”

裴守一伸出手在他后背上轻轻抚摸,盯着他的眼睛一言不发。余真轩本来还在强撑,被裴守一的眼神盯得泄了气:“好啦,对不起刚刚骗你。我今天是有一点点不开心啦…”

“有多少?”

“一点点。”余真轩伸出大指和小指,比划了一个一点点的手势。

“是因为我吗?”裴守一认真地问。

余真轩嘟着嘴:“算是啦…”

“是什么?”

“我其实今天有去店里找你啦。我没有加班。”余真轩伸出一只手悄悄捏住了裴守一睡衣的一角,“但是…你有跟一个很漂亮的女生在聊天,其实聊天也没什么啦…就,就看起来有点亲密…”

余真轩说着说着翻身过去背对着裴守一:“我知道因为这个生气很奇怪啦…”

背后的裴守一没有开口,余真轩有一点心虚,又有一点委屈。正当他在胡思乱想的时候,整个人就陷入了一个温暖的怀抱。

头顶传来裴守一无奈的声音:“你呀你…我到底该拿你怎么办…”

裴守一下巴抵着余真轩头顶:“为什么不直接来问我,嗯?”

“我…我怕问了你会不开心啦。”余真轩闷闷地说。

裴守一在他腰上捏了一把:“你开心比较重要。以后不高兴我做的都告诉我听到吗?”

余真轩被捏了一把也不反抗:“这样你会觉得我很烦吧……?”

“那你要不要说?”

“要…要啦。”余真轩在他怀里扭了扭,“那我讲了你不许对我发脾气喔!是你要我说的…”

“你再贪心一点也没关系。”裴守一拍拍他屁股,又把他往怀里搂了搂,“不想我做什么,不想我跟谁见面都可以,心情不好发脾气也可以。”

余真轩又扭动着转过身来面对裴守一:“那如果我说以后不许和女孩子见面,也可以吗?”

“可以啊,我以后跟他们都保持距离好不好?”裴守一看着余真轩,眼底的宠溺变得浓郁,“不然我就把餐酒馆关掉,又回去做校医好不好?”

余真轩“噗嗤”一声笑出来,伸手环上裴守一脖颈:“我也没有这么过分啦…”

裴守一笑着亲了亲他额头:“我的意思是,只要是你说的,我都会努力做到。”

余真轩,点了点头,嘴角的弧度不受控制地变大:“好啦我知道了,睡觉啦。”


“欸,裴守一。”

“嗯?”

“那你可以经常抱抱我吗?我是指在外面的时候。”

“好。”

“那也可以经常亲亲吗?”

“好。”

“我在外面粘你,你也不会对我发脾气喔?”

“不会。”

余真轩“嘿嘿”笑了两声,在裴守一唇上响亮地亲了一口:“我真的很喜欢你喔。”

虽然没头没脑的,但是裴守一还是抱住他回吻:“我知道。我也喜欢你。”

余真轩满意地在裴守一怀里找了个舒服的姿势,揪着他的衣摆很快陷入了甜美的梦乡。

裴守一看着怀里熟睡的恋人,嘴角上扬,只是窗外有光落进来的时候,眼角有一点点晶莹的微亮。


只有在你身边,我才能强烈地感受到喜欢一个人是怎样的情绪,才能了解这情感的真实。

只有你在我身边,我才会觉得胸口不再是空空荡荡。

我有讲你可以贪心一点。

但其实我才是最贪心的那一个。

我想要把你永远圈在我身边,拼命努力抓紧这世上唯一的,我的宝贝。

碧洛洛洛洛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碧洛洛洛洛”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