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ok the new day has begun.

【主喻黄/副修伞】 我的世界已坠入爱河⑥

        黄少天小朋友被拉住手臂依旧惊讶地盯着喻文州看,整个人一脸懵逼。被喻文州拖着走了一段好像才反应过来,瞬间从脸红到脖子,就连耳根都泛着粉红色。
喻文州正惊异于这人的安静,就听到黄少天小小声地在背后说:“呐...你刚刚...说的是真的么?”
喻文州突然觉得鼻子很酸,转身扶住黄少天的肩膀,看着他的眼睛认真的说:“是真的。我是认真的。我不会说谎。”
        黄少天低着头,脸还是红红的,半天才小小声地回了一个“哦”,然后突然开始转移话题:“你不是说要去看风景嘛?快走快走等回家会天都要黑了!”
         喻文州知道他在害羞也不说破,两个人牵着手在湖边慢慢地走,那场景,美得就像一幅画。
         两个人也不知道转了多久,直到天黑才回到家里。黄少天正在包里翻翻找找的时候,大门突然被拉开了。苏沐秋站在门后,笑的一脸灿烂:“回来啦?怎么样啊肚子饿不饿呀?”
         因为苏沐秋的表情太过夸张,黄少天不禁打了个冷颤,内心有种不好的预感。果然,下一秒这个预感就成了现实。
        “黄少天小朋友你脸怎么这么红啊?是不是太激烈了没缓过来呀?”苏沐秋的笑越发地意味深长,眼神直往裆下瞅。
        黄少天一开始还没有反应过来,疑惑地看了看苏沐秋的脸,顺着苏沐秋的眼神一路看到了自己的裤裆,思考了一会,突然想到了什么,脸变得通红,飞一般地逃进了自己的房间,身后传来苏沐秋忍不住的大笑。
         喻文州看着那个逃离的小小身影,无奈的笑了笑:“学长你这样他会害羞的。”
         话音未落就看到叶修大大咧咧从房间里面晃荡着走出来,只穿了工字背心和大裤衩,脖子上带着丝毫不加掩饰的暧昧的红色,晃到喻文州旁边,拍了拍他的肩:“不错嘛,小伙子进度挺快的,继续保持啊。”
         跟喻文州说完话,叶修又转头看向苏沐秋:“厨房给我留水了吧,刚起来有点渴,我先去喝两口啊。”
         喻文州眼尖,一眼就看到了那一抹红,回头瞅瞅苏沐秋,眨眨眼睛:“前辈,看来你也不错嘛,缓得挺快啊。”
         这次换苏沐秋脸红了。

——chapter 6.——

评论
热度(13)

© 碧洛洛洛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