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ok the new day has begun.

【主喻黄/副修伞】我的世界已坠入爱河 ①

        黄少天正躺在沙发上玩手机游戏。欢快的音乐配上黄少天呲牙咧嘴咬牙切齿的表情,怎么看都充满着一种浓浓的违和感。

        “卧槽!叶修你又心脏!!!!还能不能玩了!”黄少天恨恨地将手机扔在沙发上,转头盯着桌边一脸坦然的叶修。

        “不心脏怎么赢你啊,每次都说这种没营养的话你累不累,要不要哥给你买箱六个核桃补补智商啊?”叶修靠在椅背上懒懒地回应,“行了别在这琢磨了,你跟哥智商上的差距再琢磨也无法弥补,赶快收拾收拾,今天沐秋说在外面吃,新房客来了。”

        黄少天张牙舞爪地扑过去,嘴里嚷嚷着“卧槽叶修你看不起人我智商才不低来PKPKPK”,被叶修轻松闪过后嘟嘟囔囔地回房间换衣服。从房间走出来时,看到叶修穿得干干净净又忍不住吐槽:“叶不羞你就是穿得人模人样也掩盖不了你的心脏,新房客两天就能识破你的真面目好嘛。不对呀这件衣服我没见你穿过你又不上街哪儿买的这衣服,怎么看也不像你的风格你品味那么独特怎么会有这么正经的衣服啊?”

        叶修正对着镜子整理衣领,头也不回地反击:“黄少天同学你真的确定你的智商还有救嘛?我什么时候掩藏过,哥一直是个坦荡荡的人,只怪你智商太低没发现哥的内在啊。啊还有,哥对买衣服什么的从不操心,毕竟哥是个有媳妇的人。”

        【叶修】对【黄少天】造成伤害Max,于是我们的黄少天同学闭嘴了。

        在出发去接苏沐秋的路上,黄少天同学一直处于自言自语叽叽喳喳的状态,早已习惯这种状态的叶修安静地开着车绝不多嘴跟黄少天说话。等到接到了苏沐秋,黄少天小朋友的告状机模式就启动了。

        “沐秋今天叶不羞又欺负我!他打游戏那么心脏居然说我智商低还嘲笑我单身!我可是高贵优雅的单身贵族他居然嘲笑我!还说给我买六个核桃!我又不是二翔!”

        听着黄少天小朋友义愤填膺地喋喋不休,苏沐秋拍拍叶修的肩膀:“叶修前辈,你这样可就不对了啊,单身的问题他一个人也解决不了你说是吧,作为一个已经脱团的前辈,不能对还在单身的后辈人身攻击啊,就是事实也不能如此坦然地说出来啊,下次可不能这样啊。”

        【叶修】和【苏沐秋】对【黄少天】造成了双重伤害,于是黄少天小朋友的内心泪奔了。

        叶修和苏沐秋是黄少天小朋友的一对房东,也是黄少天曾经的大学前辈。住进这个房子每天生活在脱团气场中的黄少天十分悲愤,所以本着【不能只瞎我一个人】的强烈愿望,黄少天和这两人商量找一个新的房客,今天就是和新房客见面的日子。

        车子很快地到了饭店,三人被服务生带着来到了包厢门口,里面已经有人到了。

        “您好,我是苏沐秋,请问您是联系我要租房的喻先生吗?”苏沐秋上前一步,温柔地先开口。

        那人转过身来,微笑着伸出手:“是的。您好,我叫喻文州。”

        后来据黄少天自己透露,当时喻文州微笑的迷人程度已经到了令人发指的地步,所以我们的黄少天小盆友很没有骨气地,对我们的喻文州先生,一见钟情了。

——Chapter 1.——

评论
热度(32)

© 碧洛洛洛洛 | Powered by LOFTER